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空姐遇害被批 二更食堂CEO必须为丑闻负责

    死者为大,对于死者,外界应该尊重才对。可是,最近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事件发生后,有公众号为了要流量不要任性,发布一些侮辱死去空姐的文章。这个公众号消费空姐遇害被批,也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作为一个大V,竟然写出如此低俗的文章,确实可耻。

    美丽空姐被滴滴司机杀害
    美丽空姐被滴滴司机杀害

    报道称,这两天,郑州空姐乘滴滴顺风车被害一事引发全民关注,公众号关于此事的讨论也成刷屏之势,然而其中有篇文章却引发了众怒。这个公众号发布的文章消费空姐遇害被批,是因为确实超越了人类的底线,令人感到羞愧。

    知名自媒体公众号“二更食堂”发布头条推文《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里数钱》,文中表述:文字之低俗,对死者的描述之不尊重,让人大跌眼镜。文章发出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愤怒,有网友称二更食堂“low穿地心”,还有网友表示“逝者在二更眼里,不过是一个10w+”。不少业内人士“大V”和其他自媒体也开始“讨伐”二更。

    昨晚,二更CEO李明发表致歉声明,称“斯时斯刻,羞愧难当”,因为审核流程把关不严,出现严重的表述不当,给读者造成了强烈的不适感,也给文章涉及的当事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向各方致歉。

    道歉有用的话,这个世界还需要警察干嘛?虽然这个公众号消费空姐遇害被批了,可是仅仅批评是不够的,而二更食堂CEO道歉也是不够的。小编认为,二更食堂消费空姐遇害,侮辱死者,伤害死者家属,必须维持承担责任,并且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