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发声明道歉 万达因这样不幸摊上大事

    在复仇者联盟如火如荼上映的时候,电影放映方却出现了问题,昨天就影院播放歧视女性广播,万达影城道歉!万达发声明道歉,万达表示在观影提示创意措辞方面考量不周全,至于具体的内容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万达影院被指歧视女性
    万达影院被指歧视女性

    最近,王健林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影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复联3上线,万达为了吸引小哥哥小姐姐发布了一段广播,但是引起了网友的极度不满。影院广播内容被指歧视女性,随后万达发声明道歉。

    据网友曝光通辽万达影院广播内容录音显示称,敬告各位男性朋友,别试图看电影时和自己的女友介绍谁是谁,她的脸盲程度和你分不清她口红的颜色是一样的。还有多买点爆米花和可乐以及小零食堵住她们的嘴等内容,这让万达受到不少网友指责。

    据悉,事发当天下午,通辽万达影城发微博对此表示道歉称,因不恰当的表达引起了各界影迷的关注。在此向广大影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恳请广大影迷朋友原谅我们在营造趣味性观影氛围时,在创意措辞方面考量的不周全。他们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相应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