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 5G投票华为联想握手言和

    最近这几年被联想华为给刷屏了,参与5G标准投票,联想抛弃华为转身投靠高通引争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没有投票给高通,而是投给了华为,所以不是网上所说的那样。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事件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事件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引热议,联想长码投给高通,短码弃权不投华为狠狠打脸造谣者。联想是爱国的,绝对经得起考验,5G标准投票联想华为握手言和了,联想不可能在当前时刻把票投给高通的。

    最近网上一篇帖子引的网友是怒吐槽联想,因为在5G标准上没有投华为的方案。面对网上一边倒的言论,联想终于站出来回应了,其强调联想包括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均是赞成票。

    在这篇煽动网友吐槽联想极高的帖子中,其列举了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针对5G标准的Polar短码方案投票(该方案由中国移动、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做出了弃权的投票。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背后真实原因
    联想回应5G标准投票背后真实原因

    联想表示,在该次投票表决中,联想包括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均是赞成票。同时,联想还出具了一份英文资料。该资料显示,联想在赞成之列,投赞成票的企业还包括中兴、小米、OV等。最后联想都非常支持中国5G技术的发展,未来也会为推动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而继续努力。

    以下为联想声明全文:

    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针对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该方案由中国移动、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我们谴责任何造谣行为,也吁请大家切勿相信谣言。对于恶意造谣者,我们保留相关法律权利,依法追究到底。一直以来,联想都非常支持中国5G技术的发展,未来也会为推动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