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发声明道歉 万达被指责歧视女性

    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3》在昨日隆重登陆中国影院,就在大家高高兴兴去观赏影片时,万达方却传出不尊重女性的消息。根据网友爆料,万达影院被指在广播时歧视女性,此事件引发巨大热议。随后,万达发声明道歉,称会立即整改。

    万达影院被指歧视女性
    万达影院被指歧视女性

    11日上午,网友表示通辽万达影院广播内容有歧视女性观众之嫌,并将录音公开,广播内容大意是:敬告各位女性不要在看电影的时候打扰你的男性询问超级英雄的名字,请安静的吃爆米花和可乐就好不要影响你的男人的朝圣,希望不要打扰男人的幸福时光。敬告各位男性多买点爆米花可乐堵住你的女人的嘴。该微博引发极大争议,也让万达及其员工收获不少骂声。

    11日下午,通辽万达影院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文中称,“因不恰当的表达引起了各界影迷的关注。在此向广大影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恳请广大影迷朋友原谅我们在营造趣味性观影氛围时,在创意措辞方面考量的不周全。”并表示他们会立即整改。

    的确,从广播内容来看,万达影院有不尊重女性之嫌,作为中国知名影院,万达影院给人的印象,应该是富有正能量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趁着《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万达影院有炒作之嫌,目的是引起广大影迷的关注,步入万达影院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