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提示涉嫌歧视 致歉称创意措辞不当

    昨日,“万达影城道歉”上了微博热搜榜,起因是万达提示涉嫌歧视。遭网友曝光的广播提示内容中,通辽万达影院呼吁男同胞买爆米花堵住女友的嘴。最终,通辽万达影城迫于舆论压力下道歉了,但网友们似乎不是很满意。

    11日上午,网友表示通辽万达影院广播内容有歧视女性观众之嫌,并录音公开在微博中,引发大批网友指责影院及其工作人员。广播内容大意是:敬告各位女性不要在看电影的时候打扰你的男性询问超级英雄的名字,请安静的吃爆米花和可乐就好不要影响你的男人的朝圣,希望不要打扰男人的幸福时光。敬告各位男性多买点爆米花可乐堵住你的女人的嘴。

    万达提示涉嫌歧视
    万达

    当日下午,@通辽万达影城发布公开道歉信,称恳请广大影迷朋友原谅我们在营造趣味性观影氛围时,在创意措辞方面考量的不周全。我们将以此为戒!立即进行相应的整改。

    万达道歉信一出,有网友表示,“求求你别玷污‘趣味’这个词好吗?这叫恶俗。”你怎么看?

    目前,万达电影正在停牌中。近日万达电影召开2017年业绩说明会,万达集团总裁曾茂军表示,阿里影业已经如期支付了相关投资款,股权变更正在进行中,而文投控股仅仅交了定金,却始终没有补齐尾款。

    根据万达电影方面的公告,今年2月,万达电影公告称,阿里巴巴、文投控股分别出资46.8亿元、31.2亿元收购万达集团持有的万达电影12.77%的股份,成为万达电影第二、第三大股东,万达集团的控股股东地位不变。

    截至目前,万达电影已经停牌了9个月的时间了。何时回归A股尚未知。这让许多投资者等到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