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退休专带孙子 千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交给李泽钜

    李嘉诚是香港首富,他一手创业了自己千亿美元的商业帝国。如今他的年纪将近90岁了,正式宣布退休。而近日有消息称李嘉诚退休专带孙子,将千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交给长子李泽钜,代表着香港“超人”时代结束。

    李嘉诚正式退休
    李嘉诚正式退休

    曾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的李嘉诚,旗下的长和系业务目前遍及全球,包括房产、港口、电讯、酒店、零售、能源、基建等。今年初,李嘉诚以3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亿元的总净资产,连续第20年蝉联香港首富。如今李嘉诚退休专带孙子,享受天伦之乐。

    据香港媒体曝料,李嘉诚退休后,并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将经常和孙子一起玩,享受家庭幸福。同时,梁洛施也奉李嘉诚的意思,带三个孩子回到香港,来看望爷爷(李嘉诚)。

    想想李嘉诚退休后,将享受天伦之乐,孙子也如愿返港陪伴自己,他的晚年也将过得很幸福吧,李嘉诚忙碌了大半生,如今也终于可以停下来好好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