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退群引恐慌 波音公司200亿订单恐怕要黄

    近期特朗普频频搞大动作,此前威胁要对欧盟和中国开打贸易战,如今把枪口又对向了伊朗——退出与伊朗的核协议。美退群引恐慌,美国退出核协议后,多国对此表示担忧,甚至害怕爆发战争,除此之外,许多企业将因此损失惨重。

    特朗普称要退出核协议
    特朗普称要退出核协议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退出伊核协议,影响了数个大型企业的新交易,其中包括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与通用电气公司。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将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制裁,此举恐对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因其在2016年12月时和伊朗航空业者谈成了一笔约200亿美元的订单。

    当然,受到影响的不仅仅只有波音公司,例如美国石油化工与汽车行业都会面临问题,美国企业从此以后会禁止与伊朗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交易,这也是为何美退群引恐慌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