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襄阳曝光一批老赖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借钱还钱本是人们之间很正常的经济往来,然而总有些人,明明有钱,故意拖着,或者根本不想还。这种人就被视为“老赖”。近日襄阳曝光一批老赖,这些老赖因为欠钱被曝光网络,不知道有没有你认识的人呢?

    法院曝光老赖信息
    法院曝光老赖信息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老赖黑名单。一入此名单,终身黑历史,榜上有名的欠债人将面临诸多不便,衣食住行处处受限,亲人路人赠以白眼。现在襄阳曝光一批老赖名单,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法院穷尽各种执行措施,依然无法找到任何财产线索和被执行人、无法按照申请及时执行到位时,当事人就产生了误解,认为法院的生效判决无法执行,就是盖有官印的“白条”。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老赖们”,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狂奔了,枣阳法院最新一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已出炉:

    1、姓名:刘防修,身份证号:4206831966****4932。地址: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熊集村2组。案号:(2017)鄂0683执766号。执行标的额:330万元。

    2、姓名:冯义华,身份证号:4206221962****4964。地址: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彭冲村2组。案号:(2017)鄂0683执1465号。执行标的额:26.3万余元。

    3、姓名:王彬,身份证号:4206831967****0931。地址:湖北省枣阳市西城开发区前进路21号017号。案号:(2017)鄂0683执1138号。执行标的额:26万元。

    4、姓名:屠家武,身份证号:4206831964****0334。地址:湖北省枣阳市南城办事处民主路34号-248号。案号:(2017)鄂0683执1013号。执行标的额:20万元。

    诚信原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今“老赖”将诚信变成了法律问题,就应借助法律的手段,严惩“老赖”。现在这些老赖曝光了,这也提醒各位市民交友要小心啦。

    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法院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主动向债权人或者到人民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郑重告诫所有被执行人,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将会付出更大的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在社会活动中处处受限、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