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清传重拍难度高 唐德影视股价一路下跌

    高云翔性侵事件尚未迎来最终结果,《巴清传》播出遥遥无期。此前,各方想重拍高云翔戏份,但经评估发现《巴清传》重拍难度高。斥资5亿元的年度大戏播出受阻,利空之下,唐德影视股价走低。

    据台媒报道,剧组人士坦言起初的确想请郭品超一人分饰两角,代替高云翔演出秦始皇,但在各方面谨慎评估后,发现实行的可能性太低,因为技术上太难达成,如果真要做,预估得再砸下5亿人民币。

    此外,据传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戏中有场范冰冰被高云翔强暴的经典画面,消息来源指出,如果真要重拍,范冰冰还得被郭品超强暴一次,几经考虑之下,干脆打消这个念头。

    《巴清传》被打入冷宫,据悉范冰冰一开始很看好该片的吸金能力,投资了一半以上的(约2.5亿人民币)资金,如今2.5亿元像是沉入海底。

    巴清传重拍难度高
    唐德影视股票下跌

    除了范冰冰,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唐德影视。《巴清传》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唐德影视就投入70%的资金,本是2018年度强势大片,不料高云翔爆出性侵案,当天公司股市开盘一路下挫,从21.5跌到19.31,一天蒸发人民币8.5亿,《巴清传》播出计划也形同石沉大海,陷入停播危机。

    除了《巴清传》之外,唐德影视还陷入《中国好声音》的诉讼中。花了5亿元,节目还没播出,结果当了原告又当被告。据董秘李兰天5月9日的说法,《中国好声音》的诉讼目前仍在审理中。

    5月10日,唐德影视以17.98元/股开盘。截发稿,盘中微涨0.45%,但股价依然未能重回大跌前的21.5元。公司屡传利空传闻,股价走势低迷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