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百万买水上豪宅 原因竟是买不起房子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价十分高,令人感叹买不起房子。近日有一名女子百万买水上豪宅,而原因竟是买不起房子,所以才购买一艘船装修成水上豪宅。不得不说,这名女子也太有创意了,竟然用船当家。

    女子百万买船
    女子百万买船

    据《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来自英国的KarenBoswell今年35岁,她历时四个月设计装修了一艘名为MaybeTomorrow的船,该船长70英尺(约21米),现价值18.2万英镑(约157万人民币)。Boswell现在正生活在这艘船上并称这是自己梦想中的“房子”。

    船上装修豪华
    船上装修豪华

    船内有一张特大号的床,一间带双淋浴设备的浴室,混凝土的厨房台和挑高的天花板,现在正停泊在伦敦西北部GrandUnionCanal的一个私人码头上。现在Boswell还想投资一个皮艇,这样就可以从船上直接到陆地的超市或最近的酒吧去了。

    Boswell说,尽管她作为一名广告公司的经理,收入不错也存了好几年的钱,但她还是买不起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她的朋友给她的建议是可以住在船上,于是就有了这个想法。Boswell说“存款是“荒谬的”,因为我的存款永远没有房价涨的快。”

    “我一直在考虑各种不同的空间和地方,甚至想买一个集装箱,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艘船,因为我之前觉得它们很奇怪,很狭窄。”Boswell说。

    Boswell花了12万英镑(约103万人民币),买下这艘大船。其中5万英镑是自己的存款,其余的是和银行贷的款。Boswell表示买家可以选择船的长度和宽度,以及引擎的尺寸,船上自带窗户和电,但船主得自己刷墙并安装门。之后她又向银行贷款2万英镑(约17万人民币)用来装修船的内部。

    Boswell每年需给码头支付8000英镑(约6.9万人民币)作为停泊费。除此之外,包括电费,每三年一次的船体检查的支出,每年花费约3000英镑(约2.6万人民币)。

    因为Boswell设计出了一艘豪华和漂亮的船,她的总投入包括买船和装修,停泊费等花费加起来约15万英镑,现在已经升值了3万多英镑(约26万人民币)。这名女子因为买不起房子,所以就购买一艘船装成水上豪宅,你看到这样的新闻,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艘这样的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