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检方调查逃税案 逃税金额高达100亿韩元

    说起韩国品牌LG,对此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使用过LG产品的人也很多,相信粉丝也不少。没成想LG陷入了逃税的丑闻,真是让人意想不到。据最新消息,韩国检方调查逃税案件,突击搜查LG集团总部,这次逃税金额或达到100亿韩元。下面一起看看。

    韩国检方调查LG逃税案
    韩国检方调查LG逃税案

    5月9日消息,韩国检察官办公室周三称,韩国检方已经对LG集团的总部进行了突击检查,以调查控制LG的家族成员避税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检察官办公室称,检方正在调查可能存在的一桩与LG关联公司股票转让相关的大约100亿韩元(约合925万美元)资本利得税避税案。

    据韩检方表示,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派的调查人员到首尔西部的汝矣岛搜查LG总部,并没收了包括会计文件在内的证据。此外,韩国国家税务总局已经对LG董事长KooBon-moo的家人提出了申诉,要求对他们可能进行的逃税指控进行调查。

    LG公司发言人称,有关方面将配合检方的调查。她透露,调查起因是一些股东在市场上出售股票后,收入和缴纳的税收对不上。

    韩国检方调查逃税案件,涉嫌逃税上100亿韩元,实在是惊人啊!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当局调查的对象,原因无外乎贪污或逃税。而此次韩检方再突袭检查LG总部,又将会牵出哪些逃税黑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