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股神巴菲特一句话推高苹果股价

    如果你在几年前,就购买了苹果公司的股票,相信现在已经成为富豪了。因为,苹果股价连连上涨,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获。最近,形势本身大好的苹果股价再创新高,距离万亿美元市值越来越接近了。那么,这次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与股神巴菲特有关。

    苹果公司股价节节上升
    苹果公司股价节节上升

    据外媒报道,受“股神”沃伦-巴菲特连续对苹果公司发表赞美之词的推动,该公司股价周一再创下历史新高,并首次报收于185美元上方。现在大家知道股神巴菲特的能力和魅力吧?仅仅说一句话,就能让无数人赚到大钱。

    苹果股价周一报收于185.16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72%。该公司股价盘中创出187.67美元的历史新高,按周一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9395亿美元,距1万亿美元仅距6.4%左右的空间。至本周一收盘时,苹果股价在今年已累计上涨近10%,在过去12个月中累计上涨了近25%。

    巴菲特在上周表示,旗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第一季度增持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这也让该公司持有苹果股票的总量达到2.4亿股以上。巴菲特上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苹果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如果你关注苹果,就会发现这家公司的盈利能力是美国盈利能力第二强企业的近两倍。”

    公司股票涨与跌,是受诸多因素影响的,其中包括投资者的信心。巴菲特炒股很成功,观察公司发展潜力也非常准确,购买的股票一般都会上涨,所以被称为股神。被股神点赞,苹果股价再创新高也是理所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