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融民信被查封 查封原因曝光出现资金断裂达百亿

    此前,关于善林金融总部被查封的消息引起众多人广泛关注,涉嫌违法相关法定人被逮捕。现在又曝出关于中融民信一条惊人的消息,北京总部中融民信被查封了,消息曝光后引起业内人士围观。针对中融民信总部被查封一事,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中融民信总部被查封
    中融民信总部被查封

    5月7日晚,中融民信北京总部被查封,北京经侦部门已经介入。关于查封原因,当地保安透露“资金链断了,还不上钱”。

    事实上,早在此次查封前,中融民信就已负面不断。据了解,中融民信旗下的网贷平台民信贷自2017年7月起,几乎一直处于资金净流出状态,公司似乎早已出现流动性风险。中融民信工作人员向投资者解释,公司资金回流出现问题,最近的一笔1.5亿的资金现在没收回来。对此,业内人士纷纷猜测,线下理财逾期或许就是公司被查封的导火索。

    此外,今年3月份开始就不断有网友控诉民信贷提现不到账。更有投资人投诉称,中融民信分公司及线下门店对不特定人群开展线下理财业务,并通过POS机刷卡的方式吸收资金,疑似非法集资。

    中融民信北京总部被查封,殊不知这又是一家联合线上与线下(民信贷)于一体的公司,从民信贷1.5亿的兑付危机到今日中融民信被查封,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线下不能碰了,并且跟线下沾边的线上理财平台你也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