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鸣向马化腾宣战 两位大佬互怼TT大战即将爆发

    这段时间抖音实在是太火了,接二连三遭到微博和微信的封杀,但是依旧挡不住抖音的魅力。最近张一鸣向马化腾宣战,微信封杀也挡不住抖音,看来微信封杀也没戏了。不过张一鸣为什么向马化腾宣战,谁“敏感”,谁“诽谤”了呢?

    张一鸣向马化腾宣战引发大战
    张一鸣向马化腾宣战引发大战

    马化腾向马化腾宣战,只因两人在朋友圈互怼,结果闹出如此大的阵仗,TT大战即将爆发,不少网友都纷纷围观看谁最后赢得比赛。马化腾怒怼张一鸣,朋友圈掐架抖音成导火线。

    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张一鸣发朋友圈庆祝,并评论道:“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马化腾当即回击这是诽谤。但张一鸣坚称微视抄袭搬运抖音一直在公证,并表示将把材料发给马化腾。马化腾再怼张一鸣:“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平台一视同仁,你过敏了。”

    有网友调侃称,这是没有价值观的张一鸣向没有梦想的马化腾宣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