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豪华座驾太炫酷 豪华新座驾格外夺人眼球

    每个国家元首乘坐的座驾,往往都是本国汽车工业能带来的杰出品。普京是俄罗斯总统,而他的一举一动总是会受到关注。近日普京豪华座驾太炫酷,十分夺人眼球。之前的官方出行形象一直都是奔驰Pullman,没想到现在普京换了更加豪华的座驾。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豪华座驾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豪华座驾

    当地时间7日中午,俄罗斯新一届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参加就职典礼,正式开启为期6年的执政生涯。当日,普京车队驶入克里姆林宫,他的一台豪华新座驾格外夺人眼球,甚至有在场宾客惊呼:“这比特朗普的新车还酷。

    世界大国领导人的一举一动总会是新闻的关注点,这台新车也不例外。英国一些媒体觉得:这款超豪华汽车的研发转变了俄罗斯同美国以及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关系,也给西方国家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因为莫斯科曾发誓要减少对进口商品和技术的依赖。

    美国一些媒体觉得:普京的这款新车可以与特朗普的座驾“野兽”相媲美了。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由俄罗斯自主研发的新型汽车。

    说回普京的新座驾:

    这款车由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为普京量身打造。这一类车型,象征国家的车型,往往不会有太浮夸的设计,一切以庄严、稳重为主。普京新座驾也是如此,前脸采用了豪华车惯用的竖向密幅式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进气口也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动力部分,我们得到的信息是,它搭载了一台850马力的V12发动机,保时捷参与了这款发动机的调校工作,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车之外的故事:

    据悉,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基于该模块化平台,俄罗斯还将打造更多车型,包含有SUV、较小尺寸轿车甚至一些货车,它们将会提供给俄罗斯政府机关使用,同时也会提供给部分俄罗斯高端消费者。

    “车队”系列的旗舰——高档轿车和加长轿车将于2018年年底至2019年年初首次上市。

    另外,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今年2月也曾报道,负责管理Kortezh高档汽车项目的俄罗斯索勒斯公司公共关系部负责人官塔拉先科曾表示,“我们选择东南亚和中东市场,首先是阿联酋,此外还有中国。”汽车将通过经销商或者直接向客户出售。

    这一类车型,往往是彰显该国国力的利器,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之后,俄罗斯经济和世界地位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变化。因此,奔驰PullmanGrand已然不能满足现有需求。这款新车的意义,不止是单独的汽车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