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看好中国市场 2018巴菲特看好中国哪些股票

    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的市场非常巨大,发展也很好。那么,股市方面,你又如何看法呢?据悉,股神巴菲特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股市在未来将会跑赢美国。其实,股市好与坏,也是受这个国家的经济情况决定。这是否意味着,巴菲特看好中国经济超越美国呢?

    巴菲特看好A股未来发展
    巴菲特看好A股未来发展

    当地时间5月5日,“股神”巴菲特出席股东大会前接受采访,在被问及中国是否还有很多机会,巴菲特表示中国的市场是比较年轻的,但也是庞大的市场。市场根据它的年龄进行有效率的成长,这是成正比的。巴菲特老搭档芒格指出,与美国相比,中国市场现在要便宜得多。巴菲特对此也表示赞同,并称“中国股市将跑赢美股”。

    对于当前的投资现状,芒格称,今天美国的很多投资人错过了中国的机会,这些投资人应该把目光投向中国。对于投资理念,巴菲特表示,要长期地坚持,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

    巴菲特在投资上确实是神一般的存在,其他股民无人能及。那么,既然股神巴菲特看好中国市场,他看好中国哪些股票呢?其实,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巴菲特也有非常成功的案例,比如他在比亚迪上的投资,也是非常的成功。但是,小编认为也不要太过于迷信,毕竟股神炒股,也并不是百分百正确的,大家要谨慎。

    巴菲特在比亚迪上的投资,让他赚了一大笔。不过,未来比亚迪的发展情况好不好,这是未知之数。但是,中国市场必然是巨大的。股神巴菲特看好中国市场,相信是基于一系列数据调查所得出的结果,而中国发展确实具备极大的潜力,未来发展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