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两天暴涨五成 丹东新区房价走势或仍然上涨

    太意外了,以前丹东新区的房价就像一潭死水一样,不涨不降。可是,最近丹东新区楼市两天暴涨五成,令人大呼意外。据悉,丹东新区房价涨得这么快,是因为受半岛局势有所改善影响的。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丹东新区投资房地产呢?

    丹东新区楼市被一致看好
    丹东新区楼市被一致看好

    由于半岛局势的变化,现在丹东新区的房价一天一变,有些楼盘甚至一天几变,两天时间,房价竟然涨了5成。市民称:“要想在丹东新区买房就趁早,今天出手永远比明天便宜。”那么,丹东新区的市民,你买房了吗?

    有分析称,由于半岛局势的改善,对丹东新区的经济环境有利好影响,对经济发展有促进作用,所以不排除当地房价走势仍然上涨。据悉,现在已经引来一大批炒房客赶来丹东新区炒房,希望从中大赚一笔。

    当然,丹东的房价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因为政府部门已经明确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面对丹东新区房价继续非理性上涨,丹东当地政府应该有所警觉,在必要时采取一定的控制措施。

    房价居高不下,对于市民而言,是压力很大的。而且,房价背离基本规律疯涨,也会产生泡沫,一旦击破,那么当地房地产行业将会崩溃,对当地社会经济造成致命冲击。所以,即使丹东新区楼市两天暴涨五成,也不可能一直疯涨。当然,不排除稳步上涨,但未来会在理性的形式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