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客机又出事 西南航空公司飞机舷窗突然破裂

    前段时间,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生事故,一名乘客在事故中身亡,怎知此事件发生不久,日前美国客机又出事!根据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飞行途中舷窗突然破裂,好在在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西南航空公司发生事故
    西南航空公司发生事故

    两周前,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才因引擎爆炸,碎片击破窗户而迫降,该事件造成一人丧生。

    报道称,在2日,美国客机又出事,发生事故的西南航空公司957航班事发时载有76名乘客,原本是要从芝加哥飞往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目前还不清楚导致客机窗户破裂的原因。

    据一名乘客阿吉纳在推特上说,客机的一个舷窗在途中突然破裂,“因为只是(舷窗)外层破碎,所以我们全都平安”。这架波音737客机随即改降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西南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客机平安降落,目前已停飞并接受维修检查,包括“一个多层玻璃舷窗的维修”。

    此次美国客机又出事,不过庆幸的是,与此前事故相比较,此次并没有造成大损失。据悉,此前在事故的遇难者是来自当地的银行行长,事故原因是引擎发生故障,有乘客在脸书上直播了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