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售美15架飞机 双方贸易合作额高达7亿美元

    提起航空制造业,很多人都会点赞巴西,因为实在太强了!近日,巴西售美15架飞机,这笔大订单,就是对巴西飞机制造的肯定。据悉,这笔订单价值可不小,合作额高达7亿美元。这对于巴西航空公司以及美国航空公司而言,都是一次非常好的合作。

    巴西飞机制造业发达
    巴西飞机制造业发达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将向美国航空公司出售15架E175喷气式飞机,价值7.05亿美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称,该公司当天与美国航空公司签署了购买协议,将于明年3月至11月交货。去年10月,美国航空公司订购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0架该机型飞机。至此,美国航空公司E175机队将拥有该机型飞机89架。

    据巴西制造商称,所购买的E175喷气机配置有76个座位,其中头等舱12个、经济舱60个以及额外的座位。这15架E175喷气式飞机将由美国航空公司的子公司Envoy运营。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贸易合作越来越大。据悉,自2013年1月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向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在内的北美的航空公司销售了400多架E175型喷气式飞机。

    上面小编说,这次巴西售美15架飞机,对巴西航空公司以及美国航空公司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合作,为何这样说呢?第一,巴西获得价值7亿美元订单,经济效益大。第二,美国航空公司获得高质量高技术的飞机,满足需要,所以合作自然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