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00万现金堆墙 奖励每人2万元现场画面曝光

    令人羡慕!近日,广州海珠区沥滘村将1200多万现金堆成墙,并对当地6个社的村民发放奖励的事情吸引不少人关注。这个村子用1200万现金堆墙,为市民们改造房屋做出了补偿,简直太有钱了。那么,这次的奖励金每个人拿到多少?

    1200万奖励村民
    1200万奖励村民

    看这一堵钱墙!1200多万元人民币,都摆台上。5月5日,广州海珠区沥滘村开始发放第一笔《沥滘城中村改造房屋补偿安置方案》表决过八成的奖励金。

    当天先发放6个社村民,预计1200多名村民,三天共发放3229人。奖励每人2万元。5月5日-7日发放1万/人,剩余1万/人将在6月30日之后发放。沥滘村改造总用地151.42公顷,规划建设总量436.27万平米,相当于2/3个珠江新城。

    亮瞎眼!1200万元现金堆墙奖励村民,看这一堵钱墙1200多万元人民币,都摆台上,试问大家羡慕吗?此刻的你是不是也想成为广州海珠区沥滘村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