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酒店网络举报 董事长遭胁迫抢劫背后有内幕

    近几年来,在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严厉打击下,社会上的黒势力已经逐渐消失。没想到,在天津出现了黑社会抢劫绑架事件。据最新消息,近日天津酒店网络举报称董事长被胁迫,消息传出后引起各方人士关注。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天津酒店网络举报黑势力
    天津酒店网络举报黑势力

    天津酒店网络举报黒势力绑架勒索事件,瑞意酒店上级管理公司董事长遭到以刘宗某为首的天津黒社会势力绑架,以董事长妻儿的生命安全为要挟,胁迫签署一系列法律文书和6页空白纸张。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猖狂?太可恶了,一定要严查。

    5月1日认证为“瑞意酒店”的微博账号发消息称,其酒店上级管理公司董事长遭到以刘宗某的不明势力的绑架,在胁迫状态下签署了诸多欠据,瑞意酒店还被多次恐吓,4万元现金被劫走。5月3日,天津警方通报了这起网络举报。警方称,问题涉及经济纠纷。

    5月3日,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天津瑞意酒店关于遭黑恶势力绑架抢劫“的网络举报,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经初查,举报问题涉及经济纠纷,人民法院已作出判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涉嫌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