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峰会前夕美猛批朝 美朝两国经济合作蒙上阴影

    大家有没有发现,美国很喜欢干涉其他国家的人权问题。看,因为人权问题,首脑会晤峰会前夕美猛批朝,被朝鲜反击。前几天,朝鲜称将全力发展经济,美国还表示支持和赞赏。可是,现在怎么就闹翻了呢?那么,美朝首脑还会晤吗?

    特朗普即将和金正恩会晤
    特朗普即将和金正恩会晤

    以前,美朝关系很恶劣,甚至险些开战。无疑,若然美朝开战,对两国经济发展都会形成拖累。姑且不说最终谁胜利的问题,就说民生问题,也会造成遭殃。而朝鲜想要发展经济,根本就是痴人梦想。所以,对于朝鲜美国而言,合作是唯一的正确的方式。

    前几天,韩国和朝鲜和好,朝鲜宣布拆除核试验场,重点发展经济。这样的做法,也为改善美朝关系提供了机会。只不过,现在峰会前夕美猛批朝人权问题,引发朝鲜反对与反击。无疑,这次抨击,将会为美朝两国经济合作蒙上阴影。

    小编认为,不管美朝关系怎么变化都好,朝鲜放弃核武器才是正确的做法。如果朝鲜彻底放弃其核武器,可能就会得到包括美国、中国、日本和俄罗斯在内的大国提供的经济援助。但是韩国专家认为,在朝鲜发展时期有许多经济资源具有战略价值,因此预计韩国将承担大部分成本。

    与此同时,文在寅领导的左派政府深信,帮助朝鲜经济发展将有助于朝鲜向和平转变,实现最终的南北统一。当然,南北统一,结束争斗局面,对未来经济发展也大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