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让女经理扇耳光 房产公司员工被扇耳光真相曝光

    在一些公司上班,如果达不到业绩是会被罚的。近日就发生一起员工让女经理扇耳光的新闻,女经理为什么要扇男员工耳光呢?事件发生在宜昌一家房产销售公司,因女经理扇男员工耳光而火爆网络。据说,是男员工主动要求,让女经理扇耳光的。

    女经理打人画面曝光
    女经理打人画面曝光

    不是在黑社会,而是在一个企业,没想到男员工主动要求女经理打耳光,这是真的吗?男员工让女经理扇耳光,网上还有视频曝光。这样的消息一出来后立即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一则关于宜昌某房产销售公司员工的视频被不少宜昌网民所关注。身着制服的女员工掌掴6名男同事、数十名员工围成一圈在地上学狗爬的画面让观者唏嘘不已。这些视频是真是假?是团队内的惩罚还是另有其因?5月3日,媒体对其进行了调查。

    网传另类“培训视频”

    5月2日晚,市民文先生打开手机微信,接连有三位好友向他发来几段短视频。视频中一群穿制服的员工要么在街头边跳边高呼口号,要么在办公室地面学狗爬。更有甚者,一位女员工含着眼泪用力掌掴6名排成一排的男同事,其中一位男子戴着的眼镜当场被打飞。

    5月3日中午,市民王先生同样收到了朋友发来的该视频。王先生一眼就认出这是宜昌某房产销售公司的员工。王先生介绍,自己曾在该行业工作过,之前听说外地有同行这样培训,没想到这家宜昌的公司也如此的“疯狂”。

    被掌掴系主动要求

    5月3日,一位业内人士给记者打来电话透露,该公司的做法借鉴了宜昌同行某公司的“经验”。视频中的员工,有不少对此不满,但因为种种原因敢怒不敢言。

    5月3日下午,记者在城区该公司一门店内,见到了公司负责人胡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其了解到的视频背景。

    胡先生坦承,视频中的人的确是该公司员工,但视频内容并不是员工培训,而是该公司一个门市4月份的月度业务会。5月1日,胡先生不少朋友在网上看到这些视频,他立刻通过下属了解情况。事后,其得知,拍摄视频者是公司另一个门市的经理,拍摄的初衷是准备给自己下属看。没想到,视频就这样从公司内部流传出去。

    “网友议论最多的掌掴视频,大家可以发现,其中的女员工挥手时是含着泪的。事实是,这6名男员工未按照公司要求履职,例如未向客户打电话等等。仅仅是因为工作状态太松弛,与他们的业绩毫无关系。月度会上,门市女经理张女士问下属如何处罚,男员工自己要求打脸。”胡先生表示,男员工主动要求这样的惩罚只是一个形式,女经理掌掴时,仅仅走了个过场。

    员工被扇耳光

    当天下午,记者在门店内见到了被掌掴的6名男员工。其中一名谭姓员工介绍,当天月会上,经理对包括他在内的5名员工的工作态度和状态提出批评。5人接受了批评,并希望能通过“打脸”的形式,给自己长长记性。他强调,当时张姐不愿意接受这个建议,5人恳求了4、5次,她才有这样的举动。打的时候也没有用力。25岁的小刘是主动加入到被掌掴的队伍。他告诉记者,其师傅被批评了,所以自己也觉得有必要也“长长记性”。

    打人的女经理离岗休息

    采访中,6名男员工表示,掌掴他们的张经理大他们10多岁,平日无论工作和生活上对他们关爱不少。在掌掴过程中,双方都流下了眼泪。没想到,一次团队内的“批评”被网友误解。

    谭先生表示,5月3日上午,其爱人通过网络看到这个视频十分担忧,经过他的解释,爱人对此事方才释怀。

    “因为这些视频,现在业界的传言很多。有说我个人欠债几千万跑路,还有说公司经营不下去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传言中不乏一些同行的恶意贬损。他介绍,其公司目前有10多家门店、160多名员工,在宜昌同行中实力雄厚,而同行之间竞争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