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长和入股小米建全球策略联盟

    小米要上市了,现在正在公开招股书信,而小米负责人雷军则现身香港会见李嘉诚,雷军还向李嘉诚展示了新品及宣布合建的全球策略联盟,看来雷军要把小米做到全世界。雷军香港见李嘉诚,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雷军是不是请教如何当好一个首富呢?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原因曝光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原因曝光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据说他们已经达成合作协议了,这对双方来说是一项全球性合作,以及双赢的结果。雷军香港见李嘉诚,长和入股小米引关注,但是他们该如何制定策略还需要计划性布置。

    5月3日下午,李嘉诚旗下企业长和与小米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宣布合建全球策略联盟,将小米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江和记旗下在全球的电讯和零售部门,长和将在其全球17700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

    据了解,小米的产品初期将在奥地利、丹麦、香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3集团的店铺,以及分别在香港、爱尔兰、英国和荷兰的丰泽、Superdrug和Kruidvat店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