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系90后开古籍书店 开书店投资高达一百多万

    现在很多人看好开书店这个项目,其实,书店做好了,那也是能赚大钱的。近日,一名佛系90后开古籍书店,在网上火了,开书店共投资了一百多万元。他不选择买房,将钱花在自己的兴趣上,引起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投资百万开古籍书店
    投资百万开古籍书店

    90后杨信良因为希望远离社会“浮躁的一面”,和姐姐在杭州开了家古典文献书店。书店投资了一百多万,但他和家人还是租房住:“在我这个年纪,买房不如投资喜欢的事”。

    店中书籍按“经、史、子、集”分门别类,其中他自己的藏书有5000多册,而且不少是孤本。真的是佛系90后啊。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佛系90后投资一百多万开古籍书店,只为追求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样的人生更有意义。近些年,佛系追星、佛系恋爱、佛系健身、佛系养娃等等属于90后的标配新词汇最近在朋友圈有点火,更是攀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