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吃重庆网红火锅 网红火锅店人气爆棚

    今年这个五一假期,有很多人都喜欢去重庆旅游,既然去到重庆,少不了的就是吃网红火锅。近日有消息称,在五一假期有很多游客吃重庆网红火锅,从上午排队到晚上才吃到,这想想都令人感到震惊!

    重庆火锅十分受欢迎
    重庆火锅十分受欢迎

    成名已久的重庆网红火锅店,深受全国各地的朋友喜欢,门口食客络绎不绝!在五一期间有很多外地游客来重庆吃网红火锅,上午11点排队,晚上才吃到,称就是要吃到重庆特色美食。据悉,重庆网红火锅50张台能坐300人,实在厉害至极。

    上午11点拿号排队晚上才吃到

    4月29日,洪崖洞周边的火锅店从中午开始就火爆起来。12点10分,沧白路旁的某火锅店已经开始排队,这个拥有50张桌的店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同时为了品尝到网红美食也有人愿意等候六七个小时。

    “平时我们中午1点钟左右才开始排队,今天几乎提前了一个小时。”该店店长告诉记者,为应对火爆的吃客,他们当天备了近200斤新鲜鸭肠,蔬菜的备货也较平时多了近一倍。“毛肚、黑豆腐、鸭肠、酥肉等都是特色产品,游客点得比较多。平时我们晚上12点就不接客了,节假日延长到次日凌晨1点半。”

    来自南京的游客丁磊4月28日坐飞机到重庆,当天中午便吃了一餐火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吃了。“麻、辣、鲜、香,特别好吃,我喜欢重庆的火锅、串串,还有小面,味道特别好。”说着,他举起大拇指,点了个赞。

    “吃重庆火锅必不可少的是鸭血、毛肚、鸭肠,我们专门从恩施来逛一逛解放碑、洪崖洞这些景点,感觉很不错。”来自湖北的游客王强点的是微辣锅底,他觉得味道确实很好。

    同样是火锅店,解放碑一家网红火锅人气更是爆棚。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表示,他们上午11点就去店里拿号排队,当时前面有100多个号,到了下午2点30分,通过手机端再次查询,前面还有90多个号。

    “我觉得是从众心理吧,但那么多人推荐肯定有理由。旅游就是要看特色景点,吃有特色的美食。”该游客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傍晚6点钟左右才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