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大涨36% 比特币价格行情或会迎来春天

    心脏不好的人,不适合炒比特币。为何这样说?因为比特币价格频频上演过山车行情,太刺激了!据最新消息,2018年4月比特币大涨36%,而2018年第一季度的比特币经历惨淡行情,现在总算一洗颓凤。那么,接下来比特币行情还会上涨吗?

    4月份比特币价格上涨
    4月份比特币价格上涨

    报道称,一如既往地,比特币价格仍处于令人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行情中。其在去年底曾飙升至接近20000美元,但随后的1月份却暴跌至5922美元,此后大幅震荡,4月份出现了明显的上行态势。

    比特币4月结束震荡,以36%的涨幅创出去年1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这引发了一些乐观情绪,有人认为价格正在慢慢复苏。对于比特币未来价格行情,MarketWatch调研到的分析师们显然更加乐观,他们认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升至15000美元。

    与此同时,市场关于比特币未来前景的争论仍然很激烈。“股神”巴菲特就在美东时间4月28日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比特币的偏空看法。巴菲特明确表示,买入比特币不是投资,它和其他加密货币一样,仅仅是一种赌博,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比特币究竟是什么。

    对于股神的说法,很多人都表示认同吧?虽然比特币大涨36%了,似乎看到一种上涨的行情。但是,比特币的风险太大,而且还被多个国家严厉监管,未来行情堪忧。当然,比特币就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迎来春天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