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性两姐妹遭解职 爆发丑闻令大韩航空公司陷危机

    韩国人都知道大韩航空,也知道大韩航空有一对喜欢闹事的姐妹。在爆发两起丑闻之后,大韩航空任性两姐妹遭解职了。无疑,这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作为企业高管,竟然欺负下属,损害中国形象,确实不负责,理应问责。

    大韩航空会长女儿遭解职
    大韩航空会长女儿遭解职

    报道称,大韩航空会长之女、“任性两姐妹”赵显娥和赵显玟仗势欺人,会长赵亮镐大义灭亲,在22日亲自将其解职,这看起来只是一个开始。缺少了权势的掩盖,越来越多的黑幕正被发掘出来。目前,她们又因为涉嫌走私奢侈品,遭到了韩国海关的调查。

    4年前,任大韩航空副社长的赵显娥乘坐从美国纽约飞往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班机头等舱,因乘务员向她提供的坚果没有按规定放在盘中,她一怒之下要求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朴昌镇下飞机、下跪,多次用手册戳他,勒令他离机。此事引发轩然大波。

    在上月的会议上,赵显玟辱骂一名广告代理商的广告组组长并朝他面部泼水,这种仗势辱人的行为曝光后,再次引发了公众对于被称为“财阀”的家族企业集团的不满。由于众怒难平,赵亮镐不得不解除了2个女儿的职位。

    小编认为,大韩航空会长处理两个女儿并没有诚意,现在任性两姐妹遭解职,是因为这次危机更大,所以才被迫处罚她们。其实,大千金爆发第一次丑闻,就应该从严惩处,以儆效尤。现在小千金对下属泼水,导致企业形象受损,公司股价暴跌,才来问责,何来诚意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