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三价合一满月 房价降温政策效果显著

    北上广深房价都是很多人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前段时间深圳提出三价合一政策,现如今深圳三价合一满月了,房价降温政策效果显著,深圳房价现在已经迎来19连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深圳房价19连跌
    深圳房价19连跌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最新发布4月份楼市数据显示,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较上月虽有上升,但较去年同期下降6.41%,一手住宅均价连续19个月下降,打击投机炒房、防止资金违规流向房地产市场效果初显。

    3月28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深圳市规划国土委联合发布「三价合一」相关规定:商业银行办理房屋贷款业务,要以网签备案合同价款和房屋评估价的最低值作为计算基数确定贷款额度。这意味著深圳二手房交易中涉及的房屋真实成交价、网签备案合同价、银行贷款评估价三个价格将不再各自独立计算。

    对于三价合一得到了显著的效果,很多网友称感到十分的兴奋!小编认为深圳这个三价合一政策来得刚刚好,现在深圳房价迎来19连跌,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深圳房价就会得到全面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