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带保镖坐地铁 千亿富翁竟坐地铁令人惊讶

    王健林,万达集团的最高领导者,身家千亿以上,名下豪车无数。可是,前阵子王健林带保镖坐地铁,确实令人感到意外。奇怪了,地铁人流多,空气混浊,人员复杂不安全,为何王健林会坐地铁呢?即使有保镖保护,万一有什么突发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王健林坐地铁引市民热议
    王健林坐地铁引市民热议

    报道称,近日,有网友拍到大连一方投资人王健林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的照片,不少网友感叹王健林真的十分节俭,出门不坐豪车改乘坐低碳环保的地铁。

    本赛季,王健林回归大连足球,投资大连一方,并且给球队带来了卡拉斯科、盖坦等超级外援。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身价达千亿人民币,这样一位不差钱的人出门也选择地铁,让不少网友感叹。

    看到王健林带保镖坐地铁,不少网友想起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的微博简介“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如今王健林选择地铁出行,这对父子可以说真的十分低调。当然,王思聪的低调只是说说而已。

    有人说王健林也是人,坐地铁并没什么不妥。确实,王健林有权利坐地铁。但是,有名车有私人飞机,竟然挤地铁,确实奇怪。对于富豪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不知道王健林坐地铁到目的地,使用的时间是不是更省呢?还是,王健林在地铁上,有一些项目要考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