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名单 谈判名单曝光没想到竟然是他

    中美贸易战打得越来越激烈,双方都互不相让,最终美国将派代表团到中国谈判,他们将会派谁来谈判?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名单曝光,真的万万没想到核心人物竟然是他,看来美国是坐不住了。

    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名单曝光
    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名单曝光

    美国访华代表团名单曝光,财政部长和商务部长领衔,还有其他的重要人物,看来美国这次真的害怕了,所以派那么多重要人物来华谈判。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名单“鹰派”扎推,但最核心的是他。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宣布他派往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代表团名单,包括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美国贸易代表莱特海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贸易顾问纳瓦罗、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幕僚艾森斯塔。

    姆努钦在周一上午福克斯电视台播出的采访中对本周四、周五将举行的双方会谈表示“谨慎乐观”。他说:“希望我们能取得重大进展。我们会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