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又开始反击 这次彻底将马老大激怒了

    前段时间沃尔玛与步步高站队腾讯拒绝支付宝付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支付宝一时间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中!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又开始反击,这次彻底将马老大激怒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马云又开始反击一事,你怎么看?

    马云反击马化腾
    马云反击马化腾

    沃尔玛禁用支付宝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多网友在谴责沃尔玛不考虑用户的感受,虽然很多用户表示微信和支付宝都在使用,但是沃尔玛此举却非常让人反感,不过沃尔玛隶属于腾讯系,禁用支付宝一事也许是腾讯和阿里巴巴之间交锋的开始。

    沃尔玛禁用支付宝之后,部分网友则发现,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不支持微信支付,这被视为马云反击的开始,但是你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盒马鲜生自从创办以后,就不支持微信支付,只不过盒马鲜生作为马云新零售的试点,处于数据保密方面来说,不使用微信支付无可厚非,但是沃尔玛不支持支付宝就纯粹是给用户添堵了。

    咱们都知道,支付宝自从创办以后,一直都在服务大众,给了咱们很多的方便,同样也给咱们发放了很多的福利,不如说余额宝、借呗、花呗每一个产品的出现,都带来了一场巨大的变革,不如说借呗,上线之后,让咱们借钱不求人,在支付宝上面就可以操作,芝麻信用达到六百就有机会开通。

    另外还有和借呗类似的睿哲宝典,没达到借呗开通的条件,同样可以使用,而且相对于借呗来说使用起来更方便,不需要单独下载应用,只需光柱微信上面公众平台账号,即可获取最高五十万的帮助,给很多没有开通借呗的朋友提供了另一个选择。正是应为支付宝这些方便用户的功能,支付宝才被广大用户所喜爱,而沃尔玛禁用了支付宝,很多网友都在呼唤马云反击。

    经过20多天的酝酿,马云终于开始反击,4月28日,位于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三期的亲橙里购物中心就要开业了。这是阿里巴巴打造的首个线下综合体。据称,购物中心总面积达到了4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5层。

    马云开超市
    马云开超市

    虽然说仅仅只是一家超市开业,对于沃尔玛的威胁并不大,但是这是马云布局新零售其中的一环,相对于阿里巴巴的财力来说,要开遍全国也不是多大的事情,而且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分析,相信要不了多久,阿里的购物中心将会在其他地区上线,对于此事很多网友表示,希望阿里巴巴的购物中心开在沃尔玛的旁边,也可以像马化腾学习,直接禁用微信支付。那么你支持马云禁用微信支付吗?

    对于马老大的反击,很多阿里粉丝称马云这次终于做了一件有血性的事情了。在长久以来马云一直都受到马化腾的打压,虽然打压的力度不大,但是实在是令人烦心,所以这次马云的反击令到很多网友都欢呼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