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要收购华为 阿里或将进军手机市场?

    华为现如今成为了国内品牌最好的一个手机,很多人都盯着华为这个肥猪肉。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马云要收购华为,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马云要收购华为一事,有网友提问称阿里或将要进军手机市场?

    阿里欲收购华为
    阿里欲收购华为

    前几天的阿里巴巴集团又在互联网领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大动作,马云居然说要收购华为的荣耀子品牌,让很多人为之震惊。华为集团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通信技术还是通信设备再或者是手机,华为给全世界的影响实在太大,阿里巴巴真的吞的下荣耀吗?

    马云想要做手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苦在目前智能手机领域已经趋于饱和,而阿里巴巴即使厉害但是实在难以插足。阿里巴巴集团在各个领域的或者收购或者投资方面都是很多的,阿里巴巴集团影响了全世界是真的。

    听闻马云想要收购华为手机的子品牌---荣耀,作为华为集团的董事长任正非老先生就说了,阿里巴巴要收购荣耀,那华为也可以买下阿里巴巴。其实这并不是吹嘘,华为集团去年的营业额达到了惊人的五千二百亿人民币,相当于五个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或将进军手机市场
    阿里或将进军手机市场

    但是再看马云,我们也都知道马云并不是空口无凭的人,马云做的淘宝网、天猫再或者是支付宝给全世界带来的改变我们都有见识,这次马云的下一波动作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对于马云要收购华为一事,很多网友都表示震惊,有部分专业认识觉得阿里吃不下华为这一块大猪肉,但是小编认为如果换其他实力不是很强大的公司的话,可能吃不下华为这块大猪肉,但是毕竟是阿里,有着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