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房价2018年跌一半可能性不大

    小编每天努力工作赚钱,目的就是想买房,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可是,这五年来,房价一直上涨,根本就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买房。有消息称,2018年房价下降已成定局,甚至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如果是真的话,应不应该开心呢?其实,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2018年房价或会稳中有降
    2018年房价或会稳中有降

    房地产市场问题的根源,就在于城市土地供应不足,而房企们的激烈厮杀,则让房地产开发的成本不断上升,从而最终推高整体房价。不过,目前管理层也在有意地增加土地供应,比如让集体土地入市,允许开发商可以建立公共租赁住房,试图改变土地“垄断”的情况。

    此外,管理层也加大了力度打击囤地行为,房企疯狂炒地皮的现象也得到遏制。从全国范围来看,未来房价大涨行情并不现实。房价不太可能大涨,那么是否意味着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呢?还有,有人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在一系列严密的调控政策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由“去库存”转向“去杠杆”。在银行信贷规模紧缩的背景下,如今的楼市正走到了一个“拐点”。这里的“拐点”更多的是指房价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单边上涨,而不是人们认为的房价下跌。就算是下跌,暴跌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小编认为,房价暴涨暴跌可能性都不大。得益于“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相信未来中国各大城市的房价都相对稳定。当然,不排除房价稳中有降。所以,大家有钱的话,2018年还是适合买房的,不需要过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