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楼市四大信号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你买房了吗?在现在这个社会,不仅有没有买房,很多人都喜欢关注房价走势。最近,2018楼市四大信号发出,这四大信号,都是反映出近期楼市的变化情况。那么,楼市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这一年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影响中国房价的信号发出
    影响中国房价的信号发出

    小编虽然没有钱买房,但特别喜欢关注楼市动态。据报道,2018楼市四大信号已经出发,分别是:部分城市买房要摇号、限购城市扩围、鼓励和保障公积金贷款、房贷利率上升。这些信号可能影响未来地方房价走势。

    那么,2018年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受2018楼市四大信号,房价是涨还是跌?首先,我们关注一下楼市的政策。从政策来看,预计将有超过20个城市会执行官方摇号的售房政策。在摇号时,刚需、无房户将优先选择房源。摇号选房,显然也会拉升房价。

    分析称,2018年“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政策还将持续,房价上涨明显城市的调控力度会加强。2018年限购力度并不会减弱,限购加码的城市还有可能增加。从房价来看,根据3月份房价数据,同比增幅有所收窄,预计大趋势将延续同比增幅收窄甚至下跌的态势进行。当前房价降温是大趋势,但中间各阶段和各城市可能存在部分阻力。

    三四线城市库存在继续减少,在一二线城市进入补库存后,三四线城市也开启库存短缺时代。2018年一二线城市楼市预计将持续平稳,而三四线城市将运行在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