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记录被删可提取 腾讯的答复竟是这样

    大家都知道微信记录删除之后是不能再恢复的,但是有消息却传出微信的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提取的。根据最新报道微信回应记录可提取,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微信回应记录可提取一事,腾讯方面给出的答复竟是这样!

    微信记录删除后恢复
    微信记录删除后恢复

    近日,中共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今年3月,安徽巢湖市纪委监委在办理省纪委监委指定专案中,利用科技从谈话对象处提取到一组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此前,针对微信信息安全问题,微信曾发声明称:第一,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第二,微信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第三,因微信不存储、不分析用户聊天内容的技术模式,传言中所说“我们天天在看你的微信”纯属误解。“请大家放心,尊重用户隐私一直是微信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我们没有权限、也没有理由去看你的微信。”微信方面表示。

    而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也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微信不会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不会将用户的聊天内容用作大数据分析。

    腾讯给出最新回应
    腾讯给出最新回应

    针对此次“利用科技从谈话对象处提取到一组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一事,财经网科技向微信方面进行了沟通,微信方面称,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

    同时,微信方面表示,此次事件是从用户手机端通过恢复文件这样的手段提取的,并称稍晚会发公告进行详细说明。

    很多网友称如果这个漏洞不能修复的话,个人隐私将会受到很大的威胁!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微信记录是否能够重新提取并没有太大的阻碍,不过小编认为这个漏洞既然存在的话还是要去重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