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 性能跟麒麟960持平何时发布

    近日,小米自研澎湃S2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毕竟,自从澎湃S1之后,小米自研处理器就少了很多动态。根据有关消息指出,澎湃S2将由台积电代工,性能跟麒麟960持平。那么澎湃S2什么时候才能跟消费者见面呢?

    小米自研处理器澎湃S2的性能
    小米自研处理器澎湃S2的性能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小米跟台积电达成了秘密协议,后者将生产澎湃S2处理器,是基于16nm工艺制程,至于合适推出推进还不清楚。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看,澎湃S2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依然是八核心设计,内部包含了4个主频2.2GHz的A73和4个主频1.8GHz的A53,内置的GPU为Mali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跟麒麟960持平。

    目前,对于澎湃S2的更多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也不知道何时才能正式发布。但是相关人士指出,小米准备了多个备选的方案,我们期待澎湃S2能尽快跟消费者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