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两位创始人离开 黄江吉周光平离开小米原因曝光

    据最新消息,小米两位创始人离开了,管理层重大变动,小米失去了两名大将。小米成立之初的八位联合创始人,现在已经变成了六人,因为黄江吉和周光平离开了这个队伍中。那么,黄江吉和周光平离开小米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两位联合创始人离开
    小米两位联合创始人离开

    在昨天雷军发布的内部邮件中,宣布了这个重大人事变动,同时公司的CFO周受资被任命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对于离开小米,今天早些时候,黄江吉也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晒出了图片,让人感到了温馨的一幕,对于两人的离开,雷军还是进行了欢送,而大家彼此间的情谊也都还在。

    黄江吉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最有情有义的老大雷军,感谢各位小米的战友兄弟们,感谢你们这一班神一样的队友,让他这个幸运的猪能够和大家一起愉快的飞起来。未来,大家只要有任何需要他能够帮上忙做的事情,只管吩咐。有缘分和大家一起创办小米,永远是他人生最最自豪的事情!无言感激!​​​​

    小米两位创始人选择离开,太突然了,曾是雷军得力的干将,现在却要离开小米,原因真是出人意料啊!目前,小米最初的八大金刚还剩下了林斌、雷军、黎万强、刘德、王川、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