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靓号拍48万 到底是什么号码会如此值钱

    每个人购买手机号码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靓号,然而一些靓号是不容易得到的,如果想要得到,那可能需要一大笔钱。近日有一个手机靓号拍48万,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是什么手机靓号会如此值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赖的手机号码被拍卖
    老赖的手机号码被拍卖

    原来这是一名“老赖”的手机号码,他因为欠钱不还,所以法院将他的手机靓号拍卖,没想到竟然拍到了48万。聊城阳谷县人民法院最近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一个“老赖”的手机号码,25名竞买者经过了100多轮竞价,最终拍出483300元的高价,这一价格是聊城手机号码公开拍卖以来的第一高价。

    这个尾号为99999的电话号码,原本属于聊城阳谷县的一名被执行人张某,法院为了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其采取了穷尽财产措施。

    阳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田立强:这一个案子是一个长期未结案件,被执行人(张某)现在也查找不到其他的财产线索,有房子也不在他名下,所以我们申请人也很着急。我们后来发现,他(被执行人)有个手机号,这个手机号根据社会经验来判断,应该能值点钱,所以我们就给他查封了。

    法院尝试了多种途径联系被执行人张某,但他始终不露面。后来,法院作出裁定,将张某名下的这个手机号码进行网上拍卖。起初,评估公司评估该手机号码的使用权价值为146560元。但经过119轮的激烈竞价,该手机号码最终以483300元的高价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