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总统斥责特朗普 称他是一个生意人什么都不懂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访美期间,特朗普威胁伊朗,要撕毁此前与伊朗签订的核协议,并且重新再签订。针对此事,昨日伊朗总统斥责特朗普,称特朗普只是一个生意人,根本不同任何国际条约,所做的事也非常荒谬。

    特朗普被伊朗总统炮轰
    特朗普被伊朗总统炮轰

    25日,伊朗总统斥责特朗普,鲁哈尼在演说中表示,“特朗普连同一个欧洲国家的领袖,称要决定新的协议。为什么?凭什么?”他指出,“特朗普只是一名生意人,没有政治、法律或国际协定的经验。如何判断国际事务?”

    鲁哈尼坚称,伊朗2015年同意签署核协议,已向世人展现善意。他们要向世界证明,伊朗并不寻求获得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美国一直以来对待伊朗的态度都不友好,不仅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在军事上也是多次威胁。而伊朗也是软弱的一方,伊朗总统多次斥责特朗普要撕毁核协议,并且还威胁特朗普,如果美国退出核协议,将会立即恢复核试验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