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股东集中减持 疯狂套现上百亿的理由是什么?

    最近顺丰传出一个非常大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围观!根据祖辛报道顺丰股东集中减持,很多不了解的网友纷纷表示顺丰股东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据报道称顺丰股东集中减持是因为套现,那么这样做又有什么目的呢?

    顺丰股东减持
    顺丰股东减持

    顺丰控股前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四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可能将超过3亿股,占公司股本的7.53%,累计套现可能高达149亿元。这也是顺丰上市后首次出现股东的大规模集中减持计划。

    根据前天发布的这份公告显示,顺丰控股持股20.83%的四名股东拟在4月30日至2018年7月29日期间,以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7.53%的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45元/股。北青报记者注意到,顺丰控股昨天的收盘价为48.28元/股。受到股东计划减持消息的影响,顺丰股价昨天早盘低开低走,整个上午较前日都处于跌势。

    顺丰疯狂套现
    顺丰疯狂套现

    而到了下午接近两点钟,顺丰股价突然大幅攀升直线冲高,不仅由绿转红,而且直冲上全天最高点,涨幅达到2.53%。此后顺丰股价有所回落,但仍在高位震荡,最终全天上涨1.96%,成交量显著上升。

    顺丰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多的消息传出,这次套现149亿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因为这个举动顺丰股价也得到了一定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