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又下死命令 京东接到死命令将进行大转型

    在古代,武林盟主下命令,下属就必须拼死完成任务。其实,对于现代企业而言,也是一样的道理。最近,千亿富豪刘强东又下死命令,引起整个行业震惊。那么,究竟刘强东下了什么命令呢?这个命令,对于京东来说,有何影响呢?

    刘强东要求京东大转型
    刘强东要求京东大转型

    提起刘强东,估计没有让步认识京东是他一点一点打造的,如今身家至少也是上百亿。最近的几天刘强东下死命令,京东对外发布了一条关于人工智能“NeuHub”开放的一个平台,其中包含了主要的三大主题。

    里面的三大主题有AI研究院,AI平台部及AI+创新部。发布负责人周伯文总裁表示,最型心人工智能一共有三个发展的方向是:狭义人工智能、广义人工智能和通用人工智能。现场,京东集团副总裁、AI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博士表示,京东ai将通过算法技术研究能力,为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可用于传统行业。

    周伯文博士坦言,京东AI技术将从0-1,1-N,N-∞三个战略方向发力,通过算法研究所强大的技术研究能力,创造技术技能。京东永远不会在人工智能领域讲话,它是一个致力于广泛商业价值的特定行业,为我国传统产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人工智能的新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与此同时,周博文博士说:“通过建立算法技术、应用场景和数据链接,京东智能开放平台将被连接起来。”构建京东AI,打造全价值链,实现AI能力平台。“AI是种思考方式,通过对neuhub平台的发布,各行各业的人都认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通过人工智能,重构他们的工作流程和业务模块。京东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为行业带来了业务创新的机会。

    京东的至高领导刘强东又下死命令,京东接到死命令之后,必须完成指令。不过,这个命令,并不是求死,而是求生。无疑,AI技术发展,对于企业而言非常重要,所以京东应该重视。刘强东能够把握时代潮流,永不停止学习,确实值得一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