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煤矿爆炸 发生瓦斯爆炸并引发塌方旷工被埋

    世界上有危险的工作不计其数,特别是旷工,工作的地方无时无刻都有意外发生。据最新消息,巴基斯坦煤矿爆炸事件,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爆炸的原因是什么?目前,已经造成了8人死亡,实在是令人唏嘘。

    巴基斯坦煤矿发生爆炸
    巴基斯坦煤矿发生爆炸

    据悉,巴基斯坦煤矿爆炸原因曝光,事情发生再该国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一座煤矿当晚发生瓦斯爆炸并引发塌方,造成至少8名矿工死亡,另有3名矿工下落不明。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开伯尔-普什图省达拉阿达姆海尔地区,瓦斯爆炸后引发塌方,造成多名矿工被埋。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人员紧急展开救援。目前已发现8具遇难矿工遗体,救援人员仍在寻找另外3名失踪矿工。

    巴基斯坦煤矿生产和安全保障条件较差,矿难时有发生。本月初,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杰赫勒姆地区曾发生一起类似的煤矿事故,造成4名工人死亡、2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