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 害怕苹果受牵连跪求停止战争

    中美贸易战开打之后,很多企业都深受其害,特别是中国的中兴通讯和华为,如果中国反击,美国苹果公司是逃不开的。最近苹果CEO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害怕苹果会受牵连,所以希望两人见面之后能够阻止中美贸易战,库克的这希望会实现吗?

    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原因曝光
    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原因曝光

    苹果CEO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了,他们将会说什么好,会不会就中美贸易战当中间人呢?话说中国拿苹果反击,苹果将会损失惨重,甚至比中兴的损失还要严重,最终会面临破产的地步,所以库克与特朗普见面或因中美贸易战会谈。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Cook)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在白宫进行会面,该公司希望阻止中美两国之间正在酝酿的一场贸易战。

    特朗普政府决定向中国商品征收高达1500亿美元关税的决定,已经引发了中美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而这可能会影响苹果在亚洲的业务发展。该公司庞大的生产链也集中在中国。

    上个月,库克在北京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告诉与会者,他希望中美两国能够解决他们在贸易方面的分歧。

    “那些拥抱开放的国家在市场上表现出色,选择封闭的国家则泯然于众人。”他说,“这不是双方之间进行分割的问题。我要促使两国做出冷静的决定。”

    贸易战可能会使苹果成为中国政府的矛头指向所在。上个月有中国媒体报道称,如果中美贸易战爆发,那么苹果将成为“受影响最大的”美国公司。

    苹果公司并未立即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