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现金领涨 比特币再次重回高峰引热议

    比特币在前段时间跌破7000美元,很多人的一夜暴富梦想瞬间破灭。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比特币现金领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比特币现金领涨一事,有报道指出比特币重回高峰,连续涨幅超过120%引起业内人士的热议!

    比特币连涨120%
    比特币连涨120%

    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令抛售数字货币换取法币的压力减轻,主流数字货币一路走高,大幅上涨。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重回9000美元上方,为逾一个月以来首次,和月初低点相比涨幅将近40%。

    但是,这其中最“秀”的还是比特币现金——4月13日至今,已经暴涨120%,将其他数字货币齐齐甩在身后。在过去两周内,瑞波币涨幅达85%,以太币涨幅达65%。目前,比特币现金报1520美元,日内涨超10%。

    比特币现金斩获“全场最佳”原因究竟在哪?

    金融博客ZeroHedge指出,尽管有人将比特币现金的“火力全开”归功于5月15日即将进行的硬分叉网络升级(届时,比特币现金区块大小上限将达到32MB,比现行的8MB高出4倍),还有人认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商BitPay宣布旗下应用BitPayCheckout支持比特币现金也是一个重大利好,但最为明显的原因或是,比特币挖矿公司比特大陆旗下蚂蚁矿池宣布烧毁部分挖到的比特币现金。这或将减少比特币现金的供应量,并推动价格走高。

    根据比特币数据网站CoinDance的数据,在过去一周内,蚂蚁矿池共挖出82个比特币现金区块,占总量的8.2%,份额可谓不小。

    4月20日,蚂蚁矿池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

    近来已经通过将挖矿所得费用发送到一个“黑洞地址”的方式烧毁比特币现金。目前,本矿池所赚得区块交易费用的12%已被销毁。此为自愿行为,我们希望向大家解释我们的所作所为有益于比特币现金的原因。

    比特币重回高峰
    比特币重回高峰

    蚂蚁矿池认为,身处基于比特币现金区块链的创新浪潮之中,链上交易量将显著增长。对于整个生态系统而言,拥有使用比特币现金的活跃用户十分重要,但拥有持币投资者也是维持强劲的比特币现金经济的基本要求。

    我们相信,持续买入比特币现金的投资者也应该从比特币现金的增长中获益。对于整个比特币现金生态系统而言,矿工们所赚取的交易费用是重要的增长指标,如果部分费用被烧毁,实际上就是矿工与整个比特币现金网络在共享收入。

    彭博社援引DigitalAssetResearch高级分析师LucasNuzzi的评论称,蚂蚁矿池此举是通过加大市场对“供应不足”的认知,来减缓进一步的价格贬值。这一举措究竟是否能够成功,目前尚未可知。

    比特币连涨一事令到很多币圈人士都非常疯狂,本来比特币已经跌破7000美元,现在连涨的原因也找到了。但是很多人也认为比特币连涨的事情有点蹊跷,现在各国都出台政策将比特币的价格压低,但是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