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靓号拍48万 究竟是怎样的号码价格高出天际?

    大家都知道一个手机靓号能卖不少钱,但是最近有个手机靓号拍48万,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究竟是怎么样的号码价格如此高出天际呢?有很多网友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愿意花48万去拍一个手机号,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吧!

    手机号码拍卖
    手机号码拍卖

    4月22日,聊城阳谷县人民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一个尾数为5个9的手机号码,有25人报名参加竞买。经过119轮激烈竞价后,最终以483300元成交,溢价率高达229.76%。据悉,这是山东聊城手机号码公开拍卖以来的第一高价。

    此前,为了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阳谷法院责令被执行人张某某报告财产,并对其采取了限制消费、穷尽财产调查措施。在即将进入终本程序时,执法人员在通信公司了解到张某某使用该手机号码的线索。

    手机号码拍48万
    手机号码拍48万

    随后,法院作出查控该手机号码的裁定,后委托评估公司对该号码的价格进行评估。经评估,该手机号码使用权价值为146560元。4月22日,经过119轮激烈竞价,该手机号码最终以483300元成交。

    据了解,买受人将于23日支付全部拍卖款项,法院也将于近期把执行款项及时过付给申请执行人。

    这个手机号码拍出48万后,当天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当地都引起热议,对于这个天价号码网上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些网友说赚翻了,有些网友却说这个行为纯属人傻钱多,那么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