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天暴涨120% 比特币现金飙升金价重挫令人意外

    在国际形势并不稳定的情况下,比特币飙升金价重挫,令人意外。一般而言,金价应该上涨才对。另外,比特币现金十天暴涨120%,行情大好,也令人匪夷所思。这几个月以来,虽然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有所上涨,但十天暴涨120%,这样的幅度,确实少见。

    2018年4月比特币价格上涨
    2018年4月比特币价格上涨

    报道称,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令抛售数字货币换取法币的压力减轻,主流数字货币一路走高,大幅上涨。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重回9000美元上方,为逾一个月以来首次,和月初低点相比涨幅将近40%。

    但是,这其中最“秀”的还是比特币现金——4月13日至今,已经暴涨120%,将其他数字货币齐齐甩在身后。在过去两周内,瑞波币涨幅达85%,以太币涨幅达65%。目前,比特币现金报1520美元,日内涨超10%。凡事有果必有因,大家知道比特币现金十天暴涨120%的原因吗?

    金融博客ZeroHedge指出,尽管有人将比特币现金的“火力全开”归功于5月15日即将进行的硬分叉网络升级(届时,比特币现金区块大小上限将达到32MB,比现行的8MB高出4倍),还有人认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商BitPay宣布旗下应用BitPayCheckout支持比特币现金也是一个重大利好,但最为明显的原因或是,比特币挖矿公司比特大陆旗下蚂蚁矿池宣布烧毁部分挖到的比特币现金。这或将减少比特币现金的供应量,并推动价格走高。

    对于比特币现金未来的行情,有人看好,自然也有人看空。小编认为,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未来的比特币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与各国的政策有极大的关系。在此提醒大家,这种投资并不妥当,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