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刚刚宣布大消息 这两件医疗大事将于五一开始实施

    重磅!中央刚刚宣布了大消息,据悉,这两件医疗大事将于五一开始实施,所有人都将会因此受益。那么,这两件大事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

    互联网将加到医疗上
    互联网将加到医疗上

    近日,国家定了两件大事,对所有人的大利好!第一、国家正式决定,5月1日起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第二、国家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提高医疗服务效率,让患者少跑腿、更便利,使更多群众能分享优质医疗资源。

    国家一锤定音:互联网,要“+”到医疗上了

    抗癌药0关税的消息,已经让人振奋不已,又一大利好消息被确定!国家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推进远程医疗覆盖全国所有医联体和县级医院,推动东部优质医疗资源对接中西部需求。支持高速宽带网络覆盖城乡医疗机构,建立互联网专线保障远程医疗需要。

    探索医疗机构处方与药品零售信息共享。推行医保智能审核和“一站式”结算。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标准体系,加快信息互通共享,强化医疗质量监管和信息安全防护。

    抗癌药品实行零关税
    抗癌药品实行零关税

    没错,国家一锤定音:互联网,要“+”到医疗上了。这场变化,关系中国所有人,关系到我们最重要、最关切的东西:健康!

    国家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影响有多大,请看一组数据:2017中国城市癌症最新数据报告显示,现今,我国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癌症!相当于平均每7分钟就有一个人得了癌症!

    抗癌药实行零关税和确定“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措施,对于民众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但是相关网友也对这些惠民措施如何监督实施抱有怀疑的态度,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