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客机窗框脱落 万米高空上演惊险一幕引乘客恐慌

    现在大家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飞机,乘坐飞机享受不一样的待遇和服务,还可以欣赏在万米高空景象。近日,印度客机发生了一起十分惊险了事情,印度客机窗框脱落吓坏乘客,遇到了严重的气流目前造成了3人受伤。

    印度客机窗框突然脱落
    印度客机窗框突然脱落

    美国西南航空客机引擎爆炸导致窗户破裂的事件发生后不到24小时,19日另一架印度航空的波音787-8梦想机型客机在起飞后不久遭遇气流,靠近机舱内部那层的一个窗框突然脱落。空姐将窗框装回原位,不断安抚恐慌的乘客。

    这架客机从旁遮普邦阿姆利则(Amritsar)飞往新德里,晃动长达十几分钟,共造成3人受伤。目前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GCA)及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印度客机窗框突然脱落,在万米高空下发生了如此惊险的一幕,真是要吓死人了。不过,客机窗框脱落后空姐神操作竟然徒手把窗框装回了原位,这一幕让人惊呆了,不难看出这架飞机质量有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