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客机窗框脱落 惊魂一刻导致三人受伤

    相信很多网友都坐过飞机这项交通工具,飞机曾被誉为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印度客机窗框脱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印度客机窗框脱落一事,有报道称此次事件造成了三人受伤!

    印度客机出事故
    印度客机出事故

    印度航空一架客机日前在1万5000尺的高空中,因恶劣天气产生气流,导致飞机晃动长达15分钟,造成3人受伤,期间,机舱内窗框也因此脱落,引起乘客一阵惊吓。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西南航空发生窗户破裂事件不到24小时,另一架印度航空从西北部旁遮普邦城市阿姆利则(Amritsar)飞往新德里的客机,19日起飞没多久,因天气不佳而遇到气流,机舱内一个窗框突然脱落,造成乘客恐慌。空姐不断安抚坐在掉落窗框旁的乘客,同时将它装回原位。目前造成此事件的确切原因尚未得知,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GCA)及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正在展开调查。

    这次事件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网友更是调侃为死亡客机。飞机的窗框掉落还是第一次听到!造成这样的原因虽然还没知道,但是印度方面会尽快查出事故原因。